专注研究「衣食住行」的即时灵感,解锁各种意想不到的「生活方式」
JUST MY LIFE, JUST MY WAY
公众号:JUST生活实验室

城市漫游丨一份与众不同的泰国华欣玩乐攻略,时髦星人请查收!


一年几度的泰国机票大促又开始了。你抢到特价机票了吗?!

曼谷、清迈、芭提雅或是普吉苏梅这些经典路线或许你已经玩腻了,但这个神奇的国度永远可以给你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。

旅行泰国的下一站,JUST带你来到位于泰国中部的海滨城市,华欣。感受座城市慵懒的生活气息,来一场文艺十足的“慢时光”之旅。




华欣自带一股慵懒气息,会让你随时随地放慢脚步,感受一下这种不急不慢的生活。

在这里一切随心,你可以抛开传统著名景点,躲进文青聚集地SEENSPACE,惬意的坐在海边,吹着海风,享受着下午茶。


△文青聚集地SEENSPACE



EAT,LAY,PLAY,RELAX是SEENSPACE的品牌标语。设计充满现代感,简约的线条,建筑以清水模为主调,风格清新时尚,充满艺术感,最适合追求简单文青风格的年轻人。


这里有特色设计酒店、文青Cafe、特色餐厅、设计师精品店、潮人市集还有最吸引人的是无边际泳池餐厅Oasis。在这里绝对能满足你对生活的所有期待,悠然自得地渡过夏日时光。


午后时分,点上你所钟爱的酒水饮料,面对一眼望不到尽头的碧海蓝天,处于泳池中的你,似乎所有的都市烦嚣都抛诸脑后。



除了在泳池边谈笑风生,放空人生,还可以闲逛设计师小店,每一家店的精品设计,都会让你爱上泰国设计师们的才华,流连忘返。


周末还会有热闹的Beach Market,让你乐在其中,感受泰国人所钟爱的市集文化。


你的华欣之旅,SEENSPACE绝对会让你疯狂地爱上。


📍13/14 HuaHin Soi 35 Prachuap Khiri Khan 77110 Thailand

🕦  10:00-22:00

⛔ www.seenspace.com/huahin/






华欣的圣托里尼公园是热门的旅游景点。从曼谷开到华欣的路程中必经之地七岩,看向右边一定会看到这座有小希腊之称,蓝与白的地标建筑Santorini Park


以蓝与白以及希腊Santorini为设计灵感,这里每一个角落都能拍出大片的既视感。


其实这里是购物中心,汇聚了各式购物商店、餐厅以及游乐设施,还有代表着幸福的摩天轮,是女生们必去的打卡景点哟。


📍555 Moo 3, Cha-am,Thailand 76120






旅行不外乎吃喝玩乐,在SEENSPACE享受完慵懒的午后之后,可以到AIR SPACE品尝美味的泰式佳肴。


曾经入选过Inside WorldFestival Of Interiors 设计大奖的Air Space,因前身为泰国飞行员训练地,所以沿用飞机为餐厅的设计概念,玻璃屋内到处可见飞机的踪影。


餐厅的设计比较复古,皮质的座椅配上铁质和木质的装饰元素,给人感觉像是到了欧洲某个古老的餐厅。


这家店中间作为入口,左边房子是餐厅,右边是咖啡厅。一边是略微正式的长形餐桌,留声机、烛台、麻制餐巾;一边是柔软舒适的牛皮沙发,抱枕,插花和满屋的咖啡香气。



餐厅由两间独栋的房子组成,还是以全景玻璃打造的就餐空间,你总能在这里找到喜欢的位置和角度,穿对衣服,拍出大片效果还是轻而易举。


📍12/399 Hua Dorn,Nong Kae,Hua Hin District

Prachuap Khiri Khan 77110






旅途中的家,往往占据了整个旅程的一半时间,所以挑选心仪的住处是每一次放松之旅的关键。


Chocolate Box是位于SEENSPACE中的酒店。它所要传递的,是旅途中家的感觉。这家酒店设计风格和SEENSPACE一样,注重设计感,简约的线条,灰白色调,非常有格调。


23间客房被分成了3种房型,分别为白巧克力、牛奶巧克力及黑巧克力。三种客房基本都有面海景、侧海景以及花园景可选。


Chocolate Box的早餐是任性地全天供应,日出到日落,你想什么时候吃都可以,这就是慵懒之旅的小确幸。
还配上充满设计感的室内或室外景观,你怎么会不爱上这样一家可爱的酒店呀?!


📍13/14 Huahin 35 Soi Mooban Bohfai Huahin, 

Prachuapkhirikhan 77110

⛔ www.enjoychocolatebox.com





在海边倾听着大海独有的声音,

把日常的烦恼抛诸脑后,

到华欣享受夏日慵懒的瞬间,

是向往的下一站旅程。

走吧,去过一个慵懒的假期吧!



往期回顾 




Edit by JUST编辑CMM.

*部分图片源自网络


看的挺有意思?搜索微信公号:JUST生活实验室

觉得我们文章不错欢迎多喜欢·多推荐·多分享

小心心丢给你(づ ̄3 ̄)づ╭❤~

对了 → 这里还有 · 更多宝贝 




评论
热度(4)

© JUST酱 | Powered by LOFTER